微软真差劲

早晨看到消息,说Windows Live Spaces即将关闭,要转到wordpress.com上去。 登录自己的live space,发现果然提示要upgrade,点击后按向导提示一步步下来,最后说迁移成功,说import successful, 结果到了新的链接一看,只有个hello world,原先的文章都没import进来,访问原先的地址已经自动跳转到新地址,也就是说原先的博文再也找不回来了。微软太让我失望了。

2010.9.29补充: 昨晚看着还空空如也的,今早起来一看原先的blog内容已经被成功导入,看来微软还没差到不可救药的地步。

《微软真差劲》上有7条评论

  1. 我点了Download,结果只有最后一篇。 🙁
    纳闷,这么大的公司为什么这点事情都做不好呢?

  2. 什么? Spaces要被关啦!! 我在我的空间上放了不少照片和blog呀

发表回复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