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推子坏了

上午理发的时候,在我正给自己剃光头剃到一半的时候,电推子突然撂挑子了。 上了油,又拿改锥鼓捣了半天,只是证实了它真的彻底死菜了。 当时我的头应该就是传说中的阴阳头,韩国阿姨看了乐不可支,她本来这几年就一直反对我给自己剃光头,这下可抓到机会幸灾乐祸了。 卡卡躲着远远的用些许惊恐的眼神看着自己爸爸的怪头,仿佛是个怪物。

开始想尝试用刮胡刀刮,结果根本就刮不动。 因为二月二龙抬头后才理,头发已经有些长,刮胡刀很快会就被长发糊住,无法继续。最后只好用剪刀把头发一点点剪断,剪到差不多1厘米左右的样子,然后再用刮胡刀刮,差不多折腾了两个小时,总算搞定。 用刮胡刀刮出来的光头分外明光锃亮。

看来国产电推子不能买,当初一个木匠朋友告诉我的,“中国连钉子都造不好”的话,言犹在耳。

把这次惨痛经历写出来,给也爱自己给自己理光头的表格,回车等诸人敲个警钟。

《电推子坏了》上有11条评论

  1. 回车表示无压力。我之前的国产推子已经不用了。后来买了个松下可水洗的。不过现在上班了,不太方便光头。否则老板要开除的。你现在在这样出境会不会被阻?哈哈。

  2. :em68: 还是我买的那个上海老名牌的推子给力,小时候在理发店看到的那种,用一年了,还很新。国货买对了还是有很不错的。

  3. 我的电推子用了3次,还未发现问题,希望不会遇到电推子宕机事故;

    以前也用剃刀刮光头,第二天你会开始抓狂,脑袋感觉变得大大的,好像变成了火星人一样,头皮软软的,好像里面充满了液体一样;

  4. 中国人是连钉子都造不好,是中国卖钉子商人不好好造。但凡下功夫讲诚信想做好,哪有做不好之理?慢慢的商人们会知道,不好好造,就连钉子都卖不出去了。

发表回复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 * 标注